【上传歌谱】 |
当前位置: 伽罗娱歌谱网 提琴演奏视频 西单提琴女孩:我的梦想,一步之遥?
视频
类别
全部 古筝 古琴 笛子 洞箫 葫芦丝 二胡 琵琶 杨琴 柳琴 陶笛 巴乌 唢呐
钢琴 吉他 电子琴 提琴 口琴 手风琴 萨克斯 单簧管 口风琴 长笛 其他

视频:西单提琴女孩:我的梦想,一步之遥?

类别:提琴 用户:梭梭vita 发布日期:9年前 播放次数:937,387
TAGS: 西单提琴女孩,上海交响乐,00后,梦想,一步之遥
视频介绍: 西单“提琴女孩”怡静,今年10岁,每天放学写完作业后,她都会去西单地铁站拉琴。只为挣得几十元钱的生活费。妈妈是残疾人,在她3岁时父母离异,她和妈妈被赶出家门,背井离乡来到北京,没有钱没有住的地方,母女俩艰难度日。但小怡静特别爱学习,各方面成绩在学校都名列前茅。小小年纪却担当了家庭重担,靠卖艺给上大学的哥哥交学费,这是何等责任与勇气啊! 生活不是电影,不走完怎知对错? 命运虽然苛责,但不会连做梦的权力也剥夺。 五到十岁,五年音乐之路百折不回。 继续忍耐、盼望、前行…… 燕南燕归,又贴新桃, 我的梦想,几步之遥?
视频截图
关于《西单提琴女孩:我的梦想,一步之遥?》的评论 (100)
wo睡wo的(100868)  2014-12-23 14:01:57
不是地铁禁止推销摆摊卖艺吗
ykapp_y3xym9j4(100867)  2014-12-23 14:02:52
这个才是戳中泪点//@幺芃:同感 //@M封存这记忆://@yangshu2005 :其实,能学小提琴的人,已经不是我这个屌丝能帮助的了。
依旧潇洒68563454(100866)  2014-12-23 14:03:11
我是长笛,一起一起//@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juniorgrace414(100865)  2014-12-23 14:04:06
小姑娘在画面中没有揉弦,手指也比较僵硬,还贴了定位的为了换把位音准,所以可能是学了三五年的初学者。楼下有人说声音后期了,可能就是配上去的。不过挺牛的,真多人面前敢于展示自己。
路凡2009(100864)  2014-12-23 14:04:23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愤怒の耳朵(100863)  2014-12-23 14:05:11
能学的起这东西的有穷人么?
仁康62423556(100862)  2014-12-23 14:06:46
我是梦想
15053988558不好起名字(100861)  2014-12-23 14:08:52
我是鼓手一起一起 //@why-stop: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陌陌45279849(100860)  2014-12-23 14:09:38
这个孩子几年前就在地铁里了,她的背后有个五十岁左右的女人在给她看着城管,每天收获不小,城管来了就跑
小帅GA(100859)  2014-12-23 14:09:45
友谊地久天长 我去 这么著名的曲子 //@浩昀临上:这是什么曲子//@梦想家周虎虎 :每次听到这个曲子都泪流满面!太优美太有画面感了。
-夯出奇迹(100858)  2014-12-23 14:09:52
哭了。[难过] //@ykapp_y3xym9j4:这个才是戳中泪点//@幺芃 :同感 //@M封存这记忆 ://@yangshu2005 :其实,能学小提琴的人,已经不是我这个屌丝能帮助的了。
ykapp_oqjw5dr3(100857)  2014-12-23 14:10:34
我是拉二胡的,能一起吗。//@路凡2009: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劉瑶瑶(100856)  2014-12-23 14:11:03
又来个小提琴也是醉了
超人说我会飞(100855)  2014-12-23 14:12:24
我会吹口哨,可以吗? //@ykapp_oqjw5dr3:我是拉二胡的,能一起吗。//@路凡2009 :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 :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超人说我会飞(100854)  2014-12-23 14:12:42
[搞笑] //@-夯出奇迹:哭了。[难过] //@ykapp_y3xym9j4 :这个才是戳中泪点//@幺芃 :同感 //@M封存这记忆 ://@yangshu2005 :其实,能学小提琴的人,已经不是我这个屌丝能帮助的了。
a9s2(100853)  2014-12-23 14:13:03
不点赞 不捐钱 红十字你在那
15053988558不好起名字(100852)  2014-12-23 14:13:10
唉,天天头条,我们这里发生一起案件怎么不上头条。临沂林西三路金三路东100米一个东北人持刀砍人头部一刀,腰部好几刀,满地血,人跑了。现在临沂正在创文明城。还我们大美临沂。
依然在飞(100851)  2014-12-23 14:13:29
就光折腾西单么?好歹去趟东单啊
土豆用户_373565213(100850)  2014-12-23 14:13:54
什麼玩意兒,像個窮孩子嗎?卡得⑦小提琴這還要裝,能繼續裝,我才是真正的窮人,每天有上頓沒下頓………別說了說多了都是眼淚
土豆用户_373565213(100849)  2014-12-23 14:14:45
裝逼玩意兒
超人说我会飞(100848)  2014-12-23 14:14:47
人艰不拆 //@724707061:后期配音的 像电影
酷一族525(100847)  2014-12-23 14:15:15
能买得起小提琴!
土豆用户_373565213(100846)  2014-12-23 14:15:20
美女跪求QQ啊//@-劉瑶瑶:又来个小提琴也是醉了
腾讯QQ_谁爱这不息的变幻(100845)  2014-12-23 14:15:29
其实,能学小提琴的人,已经不是我这个屌丝能帮助的了。+10086+
阿斯玛a(100844)  2014-12-23 14:15:45
箜篌的能一起上不? //@ykapp_oqjw5dr3:我是拉二胡的,能一起吗。//@路凡2009 :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 :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忆74825093(100843)  2014-12-23 14:16:20
我是口琴 约吗//@ykapp_oqjw5dr3:我是拉二胡的,能一起吗。//@路凡2009: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EVAH-Z(100842)  2014-12-23 14:17:06
//@超人说我会飞:我会吹口哨,可以吗? //@ykapp_oqjw5dr3:我是拉二胡的,能一起吗。//@路凡2009 :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 :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Dark淡然(100841)  2014-12-23 14:17:46
口哨+1//@超人说我会飞:我会吹口哨,可以吗? //@ykapp_oqjw5dr3:我是拉二胡的,能一起吗。//@路凡2009 :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 :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尘世烦忧不如:沉睡(100840)  2014-12-23 14:17:50
拉的起小提琴的人会穷?除非是特殊状况,不是破产,就是双亲突然不在家里的亲人全无了,存款也没了
EVAH-Z(100839)  2014-12-23 14:18:05
我是弹棉花的!我也能去嘛?//@超人说我会飞:我会吹口哨,可以吗? //@ykapp_oqjw5dr3:我是拉二胡的,能一起吗。//@路凡2009 :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 :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atmanhu(100838)  2014-12-23 14:18:21
回收二手乐器 12345678
达达兔宝贝(100837)  2014-12-23 14:20:48
//@-劉瑶瑶: 又来个小提琴也是醉了
19940404金(100836)  2014-12-23 14:23:25
认同//@尘世烦忧不如:沉睡:拉的起小提琴的人会穷?除非是特殊状况,不是破产,就是双亲突然不在家里的亲人全无了,存款也没了
古霍川(100835)  2014-12-23 14:23:27
这个是高级乞丐,我们施舍不起!
guo409937613(100834)  2014-12-23 14:24:33
一看就是假的 因为我就是干这个的
咸咸的鲨鱼(100833)  2014-12-23 14:24:45
希望是真的
19940404金(100832)  2014-12-23 14:25:26
高价回收二手小提琴
冰晶99729373(100831)  2014-12-23 14:26:50
买得起还会拉小提琴还穷啊,要是我别人送提琴给也不会拉嘛
MerryToy(100830)  2014-12-23 14:28:14
我不信。我读书少,那把小提琴好多钱?
爱因斯坦克03869235(100829)  2014-12-23 14:28:33
学这一手得多少钱?
93951071(100828)  2014-12-23 14:35:26
这么好的音质是后期加上去的
Yseterdo(100827)  2014-12-23 14:35:36
我琵琶能一起不? //@阿斯玛a:箜篌的能一起上不? //@ykapp_oqjw5dr3 :我是拉二胡的,能一起吗。//@路凡2009 :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 :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土豆用户_399100817(100826)  2014-12-23 14:35:37
我看错成了街头卖 yin
过街老鼠2012(100825)  2014-12-23 14:38:26
西单是个好地方,只能这么说了
尘世烦忧不如:沉睡(100824)  2014-12-23 14:41:05
不能一把施舍个几十万还是别碰了。。。。。。
厦门国英礼服出租(100823)  2014-12-23 14:58:13
已经有些不了解这个社会了,有真有假有作秀
太极高手H(100822)  2014-12-23 15:02:31
又是一个为学费来的,学校把学生做为赚钱的对象,学生上不起学,真是悲哀啊。
太极高手H(100821)  2014-12-23 15:04:19
又是一个为学费来的。把学生做为赚钱的对象,真是悲哀啊。
聚冠胜(100820)  2014-12-23 15:05:53
可能是假的只是可能啊,你们看看最先评论说的什么就知道了都是不明所以的话都是一些水军在提高点击率,和评论数量,现在炒作太多了
聚冠胜(100819)  2014-12-23 15:07:39
看看最前面的评论就知道是真是假了,这个视频请了水军,如果是真的水军是不会来的
聚冠胜(100818)  2014-12-23 15:11:08
说的对啊学会小提琴也要钱的,买也要钱的怎么会穷,看看最前面,最先评论的人说的话,肯定哪些是视频请来的水军提高点击率的可能是炒作骗大家爱心//@冰晶99729373:买得起还会拉小提琴还穷啊,要是我别人送提琴给也不会拉嘛
Ascetic41211037(100817)  2014-12-23 15:13:36
真的不炒作是不是会死啊 这种摆拍装逼
火星の(100816)  2014-12-23 15:30:35
我非小提琴专业,但是拉的比她好很多,能一起吗? //@Yseterdo:我琵琶能一起不? //@阿斯玛a :箜篌的能一起上不? //@ykapp_oqjw5dr3 :我是拉二胡的,能一起吗。//@路凡2009 : 我古琴能一起不? //@why-stop :我是风琴一起一起 //@无虑又俏皮 :我是萨克斯一起起 //@天外村古月仙人 :我是钢琴,一起一起。 //@mlty39384428 :请问西单怎么走,我也要去卖艺
火星の(100815)  2014-12-23 15:31:02
明眼人啊~ //@guo409937613:一看就是假的 因为我就是干这个的
火星の(100814)  2014-12-23 15:33:30
话说三五年基本上揉弦是完全可以的了,还有就是我考四级的时候,去看基本上就没有贴胶带的了~ //@juniorgrace414:小姑娘在画面中没有揉弦,手指也比较僵硬,还贴了定位的为了换把位音准,所以可能是学了三五年的初学者。楼下有人说声音后期了,可能就是配上去的。不过挺牛的,真多人面前敢于展示自己。
火星の(100813)  2014-12-23 15:38:34
小提琴要自学那拉出来的东西真心不能听,小提琴对音准要求非常严苛,吉他可以自学,我就是自学的,但小提抓琴的姿势都得学好几天啊 ,太特么难了啊~//@牛魔摄政王 :好牛掰的逻辑 我想拥有一辆能上路的车 但是我没钱 你能不能问问世界上第一个有车的人怎么整 //@默蓝网络工作室 :一个个都说没钱学不了~自学学不了~请问世界上第一个会小提琴的人谁教?难道上帝教的?笑。你不能自学不代表别人不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火星の(100812)  2014-12-23 15:41:36
.....这位,我学了七年都不敢说自己会拉小提琴........ 要拉成背景音里的这样,我觉得首先,琴要贵!反正我那两三千的破琴是拉不出这种水平的,第二,至少得有很一般人很多年的水准,不过一般这种天才都在音乐厅...//@一农夫一:怎么说这也跟音乐沾边了,我觉得总比在行车道上背个孩子拄条拐直接要钱的强多了 //@Hellboy29460338 :神逻辑!我想有个房子,但我没钱,能不能帮我问问第一个造房子的人是怎么弄得?我就不相信那小提琴是自己做的,小提琴的价格相信大家都知道的//@mob_13349779
牵妞妞泡妞妞(100811)  2014-12-23 15:45:05
我擦。太假了吧。。背景音乐和他拉的不一致
火星の(100810)  2014-12-23 15:45:12
我就问楼上一个问题啊~自学的话,音准问题怎么解决啊?小提琴音不准那是致命的啊~不过没钱为毛不能学,只要拉的可以,跑活一天三四百还是有的 //@廉建伟8888:我是自学,但是我想说我虽然是自学,但是我看了很多大师的教学视频,有的比你去花钱上课的老师讲的还要精细,那么我请问,这算不算自学?如果这也算自学那很多人都能自学,如果不算,就不要说有人能自学,小提琴的技术是经过几百年的积累猜到了今天的地步,不是某一个人就把技术开发完了,虽然开发最多的人是帕格尼尼 //@牛魔摄政王 :好牛掰的逻辑 我想拥有一辆能上路的车
廉建伟8888(100809)  2014-12-23 16:04:30
多拉音阶//@火星の: 我就问楼上一个问题啊~自学的话,音准问题怎么解决啊?小提琴音不准那是致命的啊~不过没钱为毛不能学,只要拉的可以,跑活一天三四百还是有的 //@廉建伟8888:我是自学,但是我想说我虽然是自学,但是我看了很多大师的教学视频,有的比你去花钱上课的老师讲的还要精细,那么我请问,这算不算自学?如果这也算自学那很多人都能自学,如果不算,就不要说有人能自学,小提琴的技术是经过几百年的积累猜到了今天的地步,不是某一个人就把技术开发完了,虽然开发最多的人是帕格尼尼 //@牛魔摄政王 :好牛掰的逻辑
轰-轰(100808)  2014-12-23 16:53:36
炒作
聚冠胜(100807)  2014-12-23 18:02:43
视频明显是精心制作的我就呵呵了,炒作
小强PeterPan(100806)  2014-12-23 18:19:52
评别人的施舍来实现梦想,这梦想来的也可耻。
静杨42527123(100805)  2014-12-23 19:35:32
这女孩太像我女儿了
awaitingyou(100804)  2014-12-23 19:49:58
恩,好像一个小时好几百元,就像钢琴一样,学艺术都非常贵。//@木子参: 说出我的心声 //@awaitingyou:我记得学小提琴的很贵吧,我也搞不清楚,姐姐只是希望他说的都是真的,有人会帮助他
忆江南、、(100803)  2014-12-23 20:50:24
死人妖//@小强PeterPan: 评别人的施舍来实现梦想,这梦想来的也可耻。
疯子野马(100802)  2014-12-23 20:52:51
QOwo2
杰组(100801)  2014-12-23 22:18:36
难道你没有痛苦的过去,你是富二代还是金三胖? //@小强PeterPan:评别人的施舍来实现梦想,这梦想来的也可耻。
风吹裤衩屁屁凉16482939(100800)  2014-12-23 22:32:45
说不定你生俩 被医生偷跑一个//@静杨42527123: 这女孩太像我女儿了
X馨馨(100799)  2014-12-23 22:51:46
上大学的哥哥需要10岁的妹妹赚钱交学费?这哥哥也太无能了吧!
妄执-(100798)  2014-12-24 00:24:02
机智//@风吹裤衩屁屁凉16482939:说不定你生俩 被医生偷跑一个//@静杨42527123: 这女孩太像我女儿了
还好还早(100797)  2014-12-27 18:04:08
他哥哥可以一边上学一边兼职啊
静杨42527123(100796)  2014-12-27 20:25:09
刚才我女儿都觉得好像//@风吹裤衩屁屁凉16482939:说不定你生俩 被医生偷跑一个//@静杨42527123: 这女孩太像我女儿了
hieeyg(100795)  2015-01-27 22:38:31
。。。音准本身就需要老师来协助,我比其他人好,好在老师音色一次就大概找出位置,这跟技术,而是基础,懂不,我没资格讨论技术,但是基础,随便一个三级都能来讨论OK?//@zxnlxy: 那你老师的老师的老师的老师最早最早拉小提琴的人是和谁学的呀?莫要以你的认知水平来衡量这世界上的事,毕竟你也只是个学生,大师都不会轻易去下此结论,你说这话本身就是自大的表现//@hieeyg:我小提琴三年十级,已经是老师门下进步最快的学生,如果你说钢琴,我还能信,小提琴自学,逗我呢?自认比一般人容易接受乐器,但我也没曾自大到曾凭
hieeyg(100794)  2015-01-27 22:41:56
你太小看小提琴,小提琴是需要定音的,钢琴你自己一个按照琴谱就能弹奏,小提琴你没学过你知道按哪根弦哪里?好的钢琴家,不一定是好的小提琴家,但是好的小提琴家必定都会钢琴,并且都不差,小提琴被定义为乐器女王,是随便定义的吗?我所要提醒的,是这门乐器是需要老师辅导,再高音乐天赋,也无法自己独立学习的//@zxnlxy: 那你老师的老师的老师的老师最早最早拉小提琴的人是和谁学的呀?莫要以你的认知水平来衡量这世界上的事,毕竟你也只是个学生,大师都不会轻易去下此结论,你说这话本身就是自大的表现
hieeyg(100793)  2015-01-27 22:52:05
这是一项无法自学基础的乐器,自学也无法达到音准,小提琴跟钢琴差别非常大,建议你去上网查查谢谢//@spomu: 你说的很对,自认表达得很准确,人都是从少见多怪成长起来的,今后你多了解下自学群体就明白了 //@hieeyg:我小提琴三年十级,已经是老师门下进步最快的学生,如果你说钢琴,我还能信,小提琴自学,逗我呢?自认比一般人容易接受乐器,但我也没曾自大到曾凭借自身就能到这音准
spomu(100792)  2015-01-28 03:32:40
原来你的信息除了自我就网上,那少见多怪也就不奇怪了。但就算是上网,你在网上了解小提琴有没有超过12年?顺便问句,你练了多少年的琴?你说的没错,你确实没能力凭借自身达到种种,但请注意,那是你,不代表所有人。随便举个例子,去听听伊森的录音,了解下他的经历。注意,他也只是冰山的一角。 //@hieeyg:这是一项无法自学基础的乐器,自学也无法达到音准,小提琴跟钢琴差别非常大,建议你去上网查查谢谢//@spomu : //@hieeyg :我小提琴三年十级,已经是老师门下进步最快的学生,如果你说钢琴,我还能信,小
hieeyg(100791)  2015-04-04 17:01:40
虽然过了很久,但忍无可忍你这态度,我的意思是,小提琴的基础是必须经过教导的,举例给你一条线,你知道按哪里是正确的dorimi?而且小提琴还有两弦弹奏,拨弦,几种混合,为什么我提及自己三年十级,是因为普通人几乎只能一年一级的速度,感情跟技术,是两回事,我说的音准,是技术方面,考级是考量技术的门栏。我不涉及音乐界,是因为我有其他更重要的兴趣,但不代表我没参加过比赛,没获取过奖项,没给我老师添过面子,音乐只是构成我修养的重大一部分,不在音乐界不代表我舍去,不代表我一直不再关注。我的意思,是说他骗人,这程度是经过
hieeyg(100790)  2015-04-04 17:15:22
你可以没有感情,但不可以没有技术,否则拿起小提琴都不知道从何开始,或者你有再多感情,也无法用技术表达。技术是基础,感情是升华,你嘲笑我的技术,只是证明你没接触过琴弦类乐器罢了。再者,我说的他骗人,是因为只要学过小提琴的,都知道他骗人。举例理科书上特别物理,总有那么一道题超出范围,老师不跟你讲,你会知道?你连基础公式都不知道,怎么可能知道答案?我说的就是这道题的基础公式,再聪明,也不可能在不知道基础公式上,往下继续推理其他必须背下的公式,这个基础公式非常重要。如果你尊重音乐,理该明白我说的是什么,理该明白音
hieeyg(100789)  2015-04-04 17:25:40
And,人类就是个感情集合体,坦白而言,很多人可以让音乐作为陶冶情操的物品。但技术不是一朝一夕,没有天赋,可以培训出来。天底下可能有没有感情的演奏家,但绝无可能有没有技术的演奏家。再重申一遍,我不涉及音乐界,不代表我失去审阅音乐的能力,不代表我连别人“基础公式”都看不出来(这样说吧,如果你自学,“基础公式”肯定有些许差别,老师就是给你基础公式定下规范的人,不管你之后能不能举一反三推出自己推出其他公式,知道吗,这之后才是天赋不天赋的分水岭),不代表这是你可以侮辱我的一个点?OK?//@spomu:
hieeyg(100788)  2015-04-04 17:32:34
如果他是自学,“基础公式”肯定有些出入。如果你尊重音乐,对此应该不会回答我小提琴基础公式来来去去就那么几样很简单把?希望不会这么回答我。我说的是方方面面。//@spomu:
命运纠缠(100787)  2015-04-06 13:18:27
做这个视频的,很专业,高手!有创意有情节,透露出内在的思想。优酷人才卧虎藏龙!
spomu(100786)  2015-04-07 00:05:02
就说我自己吧,认识老师之前已自学了两年玩了新疆之春,这个就可以扛完你所举的例子,当时虽然会识谱但懒得看谱仅凭听CD模仿拉出来该曲。至于效果,老师直接从7级开始教。身为二线城市顶级乐团的首席,相信被他和他的同行承认的水准,也不是随便胡说八道来的吧?至于三年十级,虽非人人能及,但光我不经意间认识的起码有二位数了吧,不是啥值得炫耀的资本,到是很难看到有人一级级往上考从来不跳级,除了个别缺少音乐细菌的学生。少见多怪指的也就是这个,如果你要评价自学群体,不接触个三位数参考个体,你是哪来的自信去下这么坚毅的定论呢?别
spomu(100785)  2015-04-07 00:24:26
翻遍本帖也找不到我哪里嘲笑你的技术。我一没听过你演奏二没其他权威人士的评语,我是不会轻易对你的技术or感情下任何结论,这是最基本的客观精神,如果一定要说嘲笑,那也是嘲笑你这种靠成见靠YY缺乏基本逻辑的言论。再说就算有人真的嘲笑你技术,你是靠什么证明他没接触过弦乐的?随便找个比你拉的好的人嘲笑你,也许你看不到他人品的不足,却直接下结论说人家没接触过弦乐,那样估计因此嘲笑你的人会瞬间爆棚。至于基础公式,到是想问你,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是先有小提琴老师还是先有小提琴乐手?不管先有什么,在你看来,他一定是通过先知醍
hieeyg(100784)  2015-04-21 15:01:28
大姐,我一而再再而三告诉你了,为什么知道,我就告诉你最基本的,动作跟手势,弹钢琴都知道三指是有规定动作的,这个小提琴的规定动作更多,双弦弹奏,上部分弦,还有不同的划弦指头,老师会规定你必须用哪根指头划,12,23,34都不同,跳弦动作,还有划弦有分上中下部分划线,没经过规范,这些是很难自己发现的大姐。//@spomu:
hieeyg(100783)  2015-04-21 15:04:38
再给你科普,没有老师你不可能音准,麻烦你自己想象一下,一根弦,拿到琴,不可能准的,不准的情况下你怎么可能知道按哪里是哪个音?我就算你听出来了,觉得这里是12345,那你凭什么认为这根弦已经概括了弦上该有的音符?你不准,就肯定有一些音符上部分或者下部分被琴吃了,你怎么按都按不出来的。你根本不知道一弦二弦之间哪些音符被吃了。//@spomu:
hieeyg(100782)  2015-04-21 15:09:53
现在有调琴器,但是有些用太久的弦会有偏差值,老师会按在1度的位置听音,然后在这基础调,这个一度的位置,就是规范位置。and,你自己看看他手势,分明就是有人指导过的。and,呵呵,两位数,我虽然大学不是学音乐,但是认识的很多音乐朋友在音乐学院,八成都在星海上学,我一直有接触音乐这领域,但都知道三年十级不是还没到达身边人能两位数的,呵呵,你确定你真的懂音乐?//@spomu:
hieeyg(100781)  2015-04-21 15:14:54
你有老师的话自己去问问,没老师自己上网查,小提琴三年十级到底是多“泛滥”,呵呵,想用事例贬低人也要查查把大姐,呵呵。我是不知道你那里多“发达地区”,能比我这“发达”,我广州学的音乐,当时六级的时候因为老师是星海的老师,很多星海老师都知道老师门下有个学生小提琴一口气两年6级,呵呵,是多“泛滥”我不知道,可我既然对这个优越感,当然是有原因,呵呵,随便一个人能三年十级我优越感个屁啊?//@spomu:
hieeyg(100780)  2015-04-21 15:23:25
呵呵,and,你说的模仿,现在的孩子听力好的都能模仿,我一直强调没说模仿,而是规范的基础,你没懂还一个劲儿告诉我模仿?举例,一弦二弦音准情况下有双重音,但是视频里那位为什么会选用正确的位置?两条弦都有一样的音,为什么会选在教科书上规范的位置?我这还只想起其中一个原因,呵呵,我记得我看到三四个问题所在。那你告诉我,你凭什么觉得他是没老师?呵呵//@spomu:
hieeyg(100779)  2015-04-21 15:26:53
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你评论,你自学的钢琴,而且还没学出来。and,告诉你我身边一个也是三年十级的朋友,不过大姐,那个朋友是学钢琴的,呵呵,星海三四年十级的钢琴可不单单两位数//@hieeyg:
hieeyg(100778)  2015-04-21 15:27:19
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你评论,你自学的钢琴,而且还没学出来。and,告诉你我身边一个也是三年十级的朋友,不过大姐,那个朋友是学钢琴的,呵呵,星海三四年十级的钢琴可不单单两位数//@spomu:
spomu(100777)  2015-04-26 00:35:24
我说人妖,关于前面的问题,你只需要回答我一个问题:所谓的规范动作,所谓的音准,是不是上帝醍醐灌顶给人类的先知,然后由他传授给凡人的?是不是人类靠自己的摸索完全没有可能合理掌握的?你只需要回答是或者不是,否则在我看来,你连大小便都是老师教你的,还有什么能不需要老师参与的? //@hieeyg:
spomu(100776)  2015-04-26 00:45:32
上回刚让你找找我说了啥话,结果你还真就不长记性,好吧我继续不厌其烦的让你没话讲:请你找出我哪句话又说,“觉得他是没有老师”?我有讨论过视频里的人?我凭什么会像你那样武断的得出结论?麻烦你先找到之前我对你or对她评价的句子再来讨论,否则怎么觉得跟一个妄想症患者交流…… //@hieeyg:为什么会选在教科书上规范的位置?我这还只想起其中一个原因,呵呵,我记得我看到三四个问题所在。那你告诉我,你凭什么觉得他是没老师?呵呵//@spomu :
spomu(100775)  2015-04-26 00:53:47
这个更可笑了,对,我自学钢琴,而且传了几个蹩脚的视频,然后,然后呢?现实中我学没学出来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上传新视频之前,你又是凭什么知道我后来没学出来的?你判断的所有依据仅仅是依靠YY?好吧,既然钢琴3年十级也不值一提,那你是不是又想证明,因为YY我钢琴学不出来所以全天下所有自学小提琴的人都不可能?请问我的经历有那么大的证明力度和杀伤力和吗?没事,继续~继续秀你的灵异思维上限 //@hieeyg: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你评论,你自学的钢琴,而且还没学出来。and,告诉你我身边一个也是三年十级的朋友,
spomu(100774)  2015-04-26 01:01:46
小提琴三年十级就很发达了?只能说你太落后了,你们广州明明满强的啊。那我可以透露下你的邻居广西,伊森的家乡。不知道你听没听他的录音。如果没听,那我只能猜测,你对任何事物都报以热情——除了客观证据本身;如果听了,可以熟闻无睹继续在这里大放厥词,那我也只能对你的心理素质羡慕嫉妒恨了。我只想告诉你,你确实优越个屁,只是你没能耐见到让你放屁的人罢了,井底之YY青蛙一枚 //@hieeyg:小提琴三年十级到底是多“泛滥”,呵呵,想用事例贬低人也要查查把大姐,呵呵。我是不知道你那里多“发达地区”,能比我这“发达”,呵
hieeyg(100773)  2015-05-17 18:42:55
我就问你一句,我说的那些可疑点,你怎么不拿来讨论?呵呵,你学过小提琴我就算了,你明明连钢琴都是自学,而且还在初学阶段,呵呵。你告诉我,我说的那几个点,我说错了吗?呵呵,我优越了,怎么?你自己何曾不是在装优越狗?可笑你连装优越的本事都要靠别人事迹来拿出来说,呵呵//@spomu:
spomu(100772)  2015-05-17 23:44:35
首先,你的可疑点我已经讨论够多的了,至于剩下那些所谓可疑点,我只用一个问题就帮你照单全收了,问了两遍到现在也没见你回答,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敢回答,你的那些所谓的点还有存在的指支点吗?你还好意思说自己的对错?关于钢琴我还是不厌其烦的强调,第一,你手里有什么证据证明我现在还是初学阶段?第二,钢琴和小提琴的自学难度是一回事么? //@hieeyg: 我就问你一句,我说的那些可疑点,你怎么不拿来讨论?呵呵,你学过小提琴我就算了,你明明连钢琴都是自学,而且还在初学阶段,呵呵。你告诉我,我说的那几个点,我说错了吗?呵
spomu(100771)  2015-05-17 23:51:58
至于别人的事迹,首先我不像你动不动自以为是的优越感泛滥,我只是在强调一个正常人自学所达到的水平足够毁掉你这种少见多怪者的三观;其次我例举自己事迹的那些文字,只能当你睁眼瞎;再次你是不是在任何场合都从来没有列举过任何一位大师或演奏家?亦或说你本人已经是绝世大师?牛到不可一世的地步了?膜拜啊! //@hieeyg:我就问你一句,我说的那些可疑点,你怎么不拿来讨论?呵呵,你学过小提琴我就算了,你明明连钢琴都是自学,而且还在初学阶段,呵呵。你告诉我,我说的那几个点,我说错了吗?呵呵,我优越了,怎么?你自己何曾不是
spomu(100770)  2015-05-18 00:06:12
我例举伊森就是想反复强调,有人已经靠自学达到超专业水准,驳斥你自学彻底没戏的观点。估计你没胆量去听。好吧我在达到他那种水平前不幸找了老师,没机会亲身给你证明到这个境界,但我在你面前忽然特有优越感了!因为你的逻辑是:你只认我本人自学达到他的水平……乖乖,我受宠若惊啊,原来在你眼里,我成了衡量全世界的标杆[搞笑],感谢赏识~ //@hieeyg:我就问你一句,我说的那些可疑点,你怎么不拿来讨论?呵呵,你学过小提琴我就算了,你明明连钢琴都是自学,而且还在初学阶段,呵呵。你告诉我,我说的那几个点,我说错了吗?呵呵
spomu(100769)  2015-05-18 00:08:05
关于别人的事迹,首先我不像你动不动自以为是的优越感泛滥,我只是在强调一个正常人自学所达到的水平足够毁掉你这种少见多怪者的三观;其次我例举自己事迹的那些文字,只能当你睁眼瞎;再次你是不是在任何场合都从来没有列举过任何一位大师或演奏家?亦或说你本人已经是绝世大师?牛到不可一世的地步了?膜拜啊[赞] //@hieeyg:呵呵,我优越了,怎么?你自己何曾不是在装优越狗?可笑你连装优越的本事都要靠别人事迹来拿出来说,呵呵//@spomu :
发表评论 若验证码看不清,点击验证码图片可以切换。
昵称: 验证码:
  
提示:请勿发表违法国家法律、伤害他人的评论信息。
Copyright © 2012 www.zhaoge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伽罗娱歌谱网 备案号:蜀ICP备19038617号-14
本站的乐谱和资料均为乐友提供或推荐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或出版社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即改正或删除。